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我会保护你的"。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句话而存在着

为你弹奏一段流浪忧伤

2008-10-01 02:21 阅读(?)评论(0)

题目让我突然间就想起了阿征。“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这句话被用来形容现在对待回忆的态度真的蛮合适。从来没有听过的语文课,一起写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每当下课的时候,我就去吃饭。每当我想吃饭的时候,就下课了

你们都说我混不下去,我承认,要混,就要混上去

如果我是圣人,那么你就是圣人蛋

像我这么英俊的男人!天才,强人@#……*@¥……

总之就是些很在别人看起来很恶心很自恋,但我们却认为顺理成章理所应当的东西。果然很欠扁~~~:-)结果没有了那样的人陪我,连欠扁的东西都想不出来了。

 

JAY的专辑又被泄露了,忍不住下了来听,结果消息放出去啊,整个2楼都是他的声音了。歌名都不知道,歌词也很少听得懂。专辑的第六首挺喜欢的,很伤感那种,应该还是类似与退后和枫的那种风格吧。发现不适合这个时间听,不适合一个人听,不适合怀着心事听。至于整盘CD呢, 还好。摇滚和嘻哈的结合。没有了青花瓷的那种惊喜。有没有了安静那种极品。也是,超越巅峰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加油吧,JAY。当然喽,BrYn也要努力~~~o(∩_∩)o

 

这个季节就该是这样吧,有许多的雨水,有许多难忘的回忆。“静静的坐在你身边,我们还有多少这样的时间”,光良的右手边,很好听。推荐下吧。有许多的心情,不用说,就可以明白了。

  最后修改于 2020-08-10 17: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