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我会保护你的"。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句话而存在着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2009-04-05 17:13 阅读(?)评论(0)

呐,听说是秒速5厘米
什么,在说什么呢
樱花花瓣飘落的速度是秒速5厘米
恩,明理在这方面懂挺多的啊
呐,你不觉得很像雪吗
也许吧

只是简单地生活着,悲伤到处累积,被夕阳照射的床单,洗漱台的牙刷,还有手机和履历。“我一直很喜欢你”,交往了三年的女友,在发来的短信上这么写着。我们即使发了一千次短信,但我们的心连一厘米也没有接近过。这几年,只是想着“总之先往前走”,想要得到遥不可及的东西,但无法看清东西具体是什么。也不清楚,那可以说是胁迫的心情是从何而生。只是不停地工作着,回过神来,日渐筋疲力竭的心,除了痛苦什么也不剩。然后在一个个早晨,我发现以前是那样认真那样鲜明的情感消失的一干二净。

明里(あかり): 贵树君(たかきくん)、来年(らいねん)も一绪(いっしょ)に桜见(さくらみ)れるといいね  
(贵树君......明年也一起看樱花吧)

 

时间带着明显的恶意,缓缓在我的头顶流逝

“在这个瞬间。我似乎明白了“永远”、“心”和“灵魂”的意义之所在,强烈的情感让我想将这十三年所经历的全部都与她分享。然后在下一个瞬间——却又悲伤得无法抑制。那是因为,我不知该如何珍藏明里的这份温暖,也不知该将她的灵魂带往何处去。我清楚地明白,我们无法保证将来能永远在一起。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沉重的人生与漫长的时间,让人不由得产生一种无力感。”


 

  最后修改于 2020-08-10 17: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家一 下一篇:说好的幸福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