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我会保护你的"。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句话而存在着

寒假大事记

2009-02-22 01:49 阅读(?)评论(0)


在结束的时候来回忆,貌似是一贯要用得到烂手笔。又是很安静的晚上。那些过去的事情,谁记得,谁又忘了。没有谁对谁错。注定有人要先离开。

装了WIN7,对于OS一向迟钝的我,终于也超前了一把。不错。挺好用。最重要的是够华丽,我稀饭^_^。

手机刷了两次,收藏的短信说没有就没有了,用来提醒自己的痕迹也开始清零。人真是越来越懒,越来越不想去记住。莫非一定要用逃避这个懦弱的姿态来面对?

高中聚会,够辛苦,但的确很开心,许多模糊的面孔又慢慢清晰。明年就大四了,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缺席,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来当小孩。因为这群人凑到一起就永远长不大。因为在这群人的记忆里,我们永远都是17岁。回一中见了阿静,虽然说有时会想起她那副不苟言笑的面容,但当面容真的呈现在眼前时,还是感觉底气不足,敬畏敬畏,由敬而畏。晚上吃了这个寒假唯一一次丁老二,美女相陪,巧到遇到另外的一对。南阳真小。送她回家,把她的背影留给自己,把自己给了谁。

阿证生日,第一次给这家伙庆祝。才喝多少啊我就记得自己又关公附体了。很开心。一群人在一起就是很无法无天。送他的皮带似乎有点短,只能怪他腰粗。送他的钱夹似乎刚好。只能说大家眼光好。缺席了贼,一点点遗憾吧。

初中聚会,又是三年。转眼离开28中也6年了,老班也早已身为人母,虽然没有亲眼见到她老人家,但她很干净的笑容还是不会改变的吧。坦然的面对了自己的初恋,她也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我也能干干杯释怀下,说,祝你幸福。那群没心没肺的小痞子们,如今也都能独当一面,当年的问题少年有了这样的成长,很是感慨。

年三十,熬到初一六点,睡了两个小时被老妈拉起来全家总动员,很和谐的一起逛街,不和谐的我的眼圈。天~~~春节就是稀里糊涂。

小学聚会,恰逢驾校开学,很是遗憾。不然我就能在这个寒假沿着来时的脚印一步步走回那个纯真年代。看了大家的照片,又重新回到那个现在坐下来会很挤的教室里。那里还有着多少属于自己的回忆呢?

驾校生活,并没有以前听来的多么恐怖,传说会有一个长着尖牙嘴巴喷火手里拿着狼牙棒的铁血教练。但实际上我真的是遇到了一个循循善诱细致入微的好教练。每一把方向反映出每一个问题,就算开的很好,他也会要求你开的更好。这就是我们和谐的一车人。每一个人,都很善良,陪我走过了这段路,谢谢。

就这样了。寒假也该画上一个句号。想从回忆里来找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翻来翻去,发现其实每一件在回忆里都很美好,即便当时让自己inconsolable,现在,也褪去了刺痛自己的颜色,蒙着一层浅浅的灰尘。

OK,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给我一点点爱,一点点,就可以点燃这个奇迹。

  最后修改于 2020-08-10 17: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