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我会保护你的"。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句话而存在着

春天的呐喊

2008-11-25 01:32 阅读(?)评论(0)

最近真的超级喜欢五月天,连小姬都说没想到这盘专辑会这么完美,他可是很少听五的歌哦~哈哈。我的功劳。后-青春期的诗,原来前几首那么好听的歌都是烟雾弹,真正的惊艳是在呐喊之后吧。

 

夜访吸血鬼,每个人心里都会有隐藏的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矛盾,彷徨,愤怒,孤独,却又无可奈何。好听的一塌糊涂。真的很棒.

早就对这一切厌倦,也曾愤怒喝下圣水。

阿信的突然发力让我措手不及溃不成军。这首歌里也听到了许多对世界的不满。

 

如烟,许多人把这首歌当做极品中的极品。而我觉得这首歌更像是诗。完美无瑕的歌词,缓缓展开的意境,一些文字看着看着就很是伤感,再配着阿信干净的声音,轻而易举的摧毁所有的防备,直接在你的内心深处回响。

七岁的那一年,抓住那只蝉,以为能抓住夏天 

十七岁的那年 吻过她的脸 就以为和她能远 

好吧我承认了这是阿信写的我转发的而又让你们嫉妒佩服五体投地的。。。

 

后青春期的诗,最短,却是我最喜欢的。当烟雾随晨光飘散 枕畔的湖已风乾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 而我告别了突然 当泪痕勾勒成遗憾 回忆夸饰著伤感 逝水比喻时光荏苒,能看出用了多少修辞吗?  此生唯一自传,如同诗一般。!#!¥。。再继续敲下去的话,整篇歌词都上来了。 

 

好吧。亲爱的五只,我就把这盘专辑当做自己的生日礼物了~。谢谢你们,陪我无法无天了一个又一个晚上~

 

是的是的,我21岁,又是355天,又是我当焦点~只是21岁我要真正开始撒野,在学习上,在感情上,无论生存还是生活都不浪费 。用力的呐喊,向世界宣战,让冬天被打败,让春天冲上舞台,把无聊炸开,把每一天都过的灿烂,一生能有几次没人管???

然后呢?

然后~~~~

 

 

‘‘然后,一起走吧。”

哈哈       晚安了 地球人    记得祝*>BrYn^生日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20-08-10 17: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