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我会保护你的"。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句话而存在着

回家一

2009-07-20 01:44 阅读(?)评论(0)

回来的时候发神经去坐火车,7个小时。~忒诡异了,换了两次车头,空调关掉的时候,车厢里比车厢外高八度~挥汗如雨。侧面坐了个女生老是瞟我,我只想说不要迷恋哥啊哥只是个传说。为了不荼毒女童鞋们的心灵,不得不把衬衫的扣子重新扣上~其实吧我那身材女生看到也就算了,只是不想让男同胞看到了自卑~(吐ing...).

 

下了火车还没回家就被拉去喝酒。凯哥正式改名为嘴哥~铁血真汉子,胸口碎大石,嘴巴开酒瓶!这B越来越能喝,越来越能喷。阿征发福了,PIA还是没长个,星还是那么帅,贼还是那么猥琐,旭果然是深不可测的牛人~第一次这样聚,果然很狂野,果然很嚣张。哈哈~

回一中打球了,谁的骚主意啊不热么。做了高中时不敢做的事情,无法无天?后来才知道科比就在大厅坐着。ohmyG。又回到那里时少了许多感觉,长大了吧不再发牢骚了。打球很开心,印象很深刻的是,PIA踩到了阿征的脚,以他的能力来说,球果然出了界。然后小PIAPIA飞快的捡起球满脸无辜的说MD踩住你了,老子重新发球~~~在阿征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球就传到了我手里,然后以我的能力,球果然进了。然后阿征就在郁闷的思考为什么自己的脚被踩了还要被QJ一次。这个故事告诉了小朋友们:木文化,真可怕啊~

 

  最后修改于 2020-08-10 17: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