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我会保护你的"。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句话而存在着

夜访吸血鬼

2008-11-09 03:58 阅读(?)评论(0)


脑壳坏掉,居然会想到这个来做日志的题目!@OU#@!#。。。都怪最近听的太多了~还有如烟,还有后青春期的诗,都是让我喜欢的不得了~谁说五月天的新专辑没有了年轻的猖狂?又要撒野,又要无法无天,实在找不出30+的人还能够这么折腾的大龄青年了~~

早上叫贼霍PIA起床也一个星期了,都快3年了这三个家伙还需要本大人的督促和刺激,让我对自己天才的本性又多了一份肯定。看着他们争第一第二还真是件好玩的事情啊,天南海北吵来吵去,只要彼此有了联系就都是长不大的小孩i~于是每个无聊的日子都会有一个热闹的开始。

贴张图,帮明明收拾的电脑。VISTA U,美化用了OD和TLB,主题是仿MAC的VEGA,IP包是米奇的。我真是太有才了~可为什么我这么品的男生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后天~NND,似乎自从我知道有光棍节这个混账日子存在的时候,每年都要过一次。

 

熊木杏李的新专辑才出来,很是不错,又是一个才女。淡淡的旋律。温柔的嗓音。很适合晚上听。许多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歌都不敢在这个时间听了,温柔,安静,心情稍有偏差,就会抵挡不住回忆的侵袭,所以还是避而远之的为妙。

明明说寝室有蟑螂。。。奥买尬。希望她平安吧。这个巴嘎。

睡觉了。上铺的两个蟑螂。晚安。天都该亮了。

  最后修改于 2020-08-10 17: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失眠 下一篇:后青春期的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